close

 

未免太久沒新增文章了吧(汗)

 

在北鼻四個月的時候 我們已經確定了

"她"

是個女孩兒

不能再亂叫她陳雷了啦

 

和老公在回台南的路上 討論出她的乳名

就叫亮亮

 

這段期間也是花了不少銀兩 買了許多東西

嬰兒車.擠奶器.奶瓶.溫奶器.孕婦內衣褲.靜脈曲張加壓襪.小海馬.....

還看到部落客介紹MAMAGIRL的孕婦裝

也太美太生火!!!!

不小心就手滑了7000多買孕婦裝.....(有病...)

 

補給品的部分

每天都有喝牛奶 吃水果

持續補充葉酸.珍珠鈣.新寶納多

老公也買了魚油給我補充DHA(小小一罐要將近2000元><)

這也是我最認真吃保健食品的一次

之前買的葉黃素.蔓越莓碇.B群不是放到壞掉就是買回來根本沒在吃....

 -----------------------------------------------------------------------------------------

 

亮亮:

媽咪在你四個月的時候 跟你爸爸一起去帛琉蜜月旅行

媽咪懷著你坐著小船出海 一路上顛顛簸簸 心裡有點擔心 不知道你會不會受傷(還好沒有什麼大礙)

 

你在媽咪的肚子裡游泳 媽咪和你爸爸在帛琉的海洋底下浮潛

我們看了好多美麗的大魚和珊瑚礁 

對了 你還有喝到蝙蝠湯!吃到蝙蝠肉!!

 

媽咪在懷你第23周的時候

還去南投名間鄉走登山步道

上山又下山 走了6KM

整個超勇健~

雖然腳很痠 但身心都很開心很舒暢

 

 

現在已經24週了~亮亮已經是個很會動的小寶寶

每天都在動呀動

 

爸爸最喜歡趴在媽媽的肚子上跟你玩遊戲

輕輕的叫你的小名

"陳亮亮~~我是你爸~~~"

"你認識我嗎~~~陳亮亮"

你都很捧場

每次只要爸爸叫你 你就會馬上鼓起來回應他

不然就是在爸爸貼上肚皮的時候 你就出拳敲他XDD 

屢試不爽~~~~~~

你一定是個聽話又聰明的小孩

 

現在真的是好幸福好沒壓力的階段

我也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會面臨許多挑戰和挫折

只想好好珍惜這段簡單卻又難能可貴的幸福瞬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卑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