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又要來無病呻吟一下了

 

好羨慕很會藏肚的媽媽

到6、7個月都還看不出來是孕婦

尤其是看到痞客幫的正咩媽咪"愛漂亮的小喵喵"

整個孕期才胖了4公斤耶!!!!!!4公斤!!!!!!!!

請問這樣合理嗎?

我覺得好羞恥額!

 

低頭反觀自己的肚皮

愈來愈凸 胸部又漲的超大

整個就是隻豬八戒無誤!

th  

 

 

 

 

嗚嗚...

人家明明才剛滿3個月而已啊!泣

且目前飲食習慣都跟孕前差不多

沒有暴飲暴食也沒有肌餓難耐的情況@@

不知道在胖什麼意思的

我跟老公抱怨

他說我吃飽太閒很無聊

罵我:::孕婦本來就會變胖阿 哪有不會胖的孕婦

然後就轉頭飄走.....

 

且我自從懷孕到現在 都是一直穿著制服褲走天下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的褲頭也勒的愈來愈緊 愈來愈緊...

直到今天 坐著的時候 突然聽到"啪"一聲

阿咧幹~我的制服褲

爆 褲 了

 

有才三個月就在穿孕婦褲的媽咪嗎?

我會不會肥太快啊::><::

 

6/14才要回診 距離上次看診已經距離了一個多月了

慢慢等待著北鼻長大...

 

end

 

 

 

arrow
arrow

    石卑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