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610       

 

 

今天是103年4月2日

昨天4月1日愚人節在臉書上已經被一堆假驗孕紙大洗版!

沒想到現在我要來洗人家版了

 

其實和大頭仔早就沒在避了!

四老(陳爸+陳媽&石大俠+大俠夫人)也是一直催我們趕快生一生

因為大頭仔今年實歲30歲

已是熟男歐巴來著~

 

大姨媽一直以來都不太順 每次都會遲到5-7天

有時候來的時候會痛 身體也很怕冷

四肢冰冷的問題很嚴重

本身的內分泌也是呈現失調的狀態 讓我的痘痘一直長不停

DSC_0942.jpg DSC_0943.jpg  

上圖是本人痘痘顛峰時期

DSC_0971.jpg DSC_0975.jpg  

上了遮瑕仍蓋不住

 

跟大頭仔一直以來都沒在避

至少超過半年!但都沒消沒息

之前每次大姨媽只要遲到一天兩天就神經兮兮的在驗

買了好幾盒驗孕棒屯貨

已經驗到無感!就算每次都一條線也不會有什麼失望的感覺惹

甚至一度懷疑自己會不會:::不孕:::

 

 

上一次大姨媽來是2月16日

有一次遲來了9天 以為有了 結果是空歡喜一場

所以這次也不以為意

 

只是最近覺得下腹很悶 時而在抽 時而在滾

頭重重 暈暈的 不會嗜睡 反而晚上睡不著還失眠

 

想說還是去看婦產科 確認一下好了

 

這次醫師知道我MC已經遲來兩個禮拜

直接先幫照超音波~

 

:::內膜非常厚~~~很有機會喔~~來!驗一下小便!

 

(心想說 平常心就好 不要得失心太重 不然又失望)

 

驗完小便等待的同時我還在放空

在臉書上咒罵主管有口臭罵得很爽

完全不知道醫生在叫我進去了

 

我進去後

醫生第一句話就是

:::恭喜你喔!

 

我當下根本傻住了 站在那裏像木頭人一樣

眼淚馬上用噴的噴出來

醫生看到我哭還拿衛生紙給我擦眼淚XD

:::醫生你不用理我沒關係!我只是有點激動XD

 

心裡想的是 已經期待多少次又失落了多少次

這次真的是真的嗎(語無倫次個屁XD)

感覺的到自己的心跳變好快 聽得到撲通撲通的聲音 

雙手因為興奮一直發抖

我腦袋裡鬧哄哄的一片 完全聽不到醫生巴拉巴拉的在說啥

DSC_4924.JPG  

最後用剩下的思緒 理出

1.吃葉酸 每天固定時間 一天一顆

2.睡前一顆賀爾蒙調節劑

3.不要提重物 保持心情愉快 有出血或是咖啡色分泌物馬上回診

DSC_4925.JPG  

跟醫師買了美天健的葉酸碇 100粒/400元

 

離開診所後 我馬上打給大頭仔

:我在外面!你出來一下

:幹嘛?

我定定的看著他 握著他的手

此時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 (ㄟ怎麼搞得像自己要求婚 整個弱掉啦)

:豬油仔~你完蛋了~~~

然後我就開始邊哭邊笑

大頭仔還在裝傻

:幹嘛啦!

 

我拿出剛剛那張驗孕紙給他看

很明顯的兩條線

大頭仔超淡定 沒什麼表情

只很默默冷靜的說

 

:::我就知道我的陳雷是最強的

:::這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到底在講哪門子的復仇者台詞啊

 

大頭仔還沒下班

我就先回家 回家後收到大頭仔的Line

知道大頭仔表面鎮定 其實內心還是很關心我的

:::不要再喝茶和咖啡了

:::身體現在不是你一個人的

:::以後不要再跑步了 再給我跑步試看看

:::家裡東西不要亂動

:::你要喝牛奶 陳雷才會白 喝羊奶 他才不會像我一樣過敏

:::不要熬夜

:::以後做任何決定 大小事都要跟我討論

:::預產期是12月 射手寶寶 一定很聰明很有領導能力

 

我一直說好啦知道了 知道了

看完內心暖暖的

然後陳媽&陳小妹也馬上傳訊息跟我說恭喜!家人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Screenshot_2014-04-02-23-16-32  

Screenshot_2014-04-02-23-03-06  

 

其實在知道懷孕之前  我真的做了很多禁忌的事

比如.............

1.跑步的習慣一直沒斷 上個月 三天兩頭就去跑5K 一整個月累積了56K(汗)

2.最近覺得兩隻腿痠到炸 腫到爆 在月底去做了腳底按摩(汗+2)

而且還請師傅按大力一點 按到兩腿黑青才五告送

DSC_4907.JPG  

我3月底去按摩按的黑青豬腿~

3.因為腹脹吃了不少酵素梅+茶花包 自以為通腸軟便(汗again)

 

真的很白目

以後真的要多多注意小心才是!

 

 

 

-end-

 

arrow
arrow

    石卑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