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髮前是稻草無誤



上一次打文章是一個多月前....

不是懶~最近工作真的好累!
然後又遭逢小人
讓我實在沒有心情打文章
不得不放棄自己最喜歡的事情

每天拖著沉重的步伐回到家
踩的每一層階梯都讓我的大小腿極度痠痛
已經是用身體的本能在回家了
回家洗澡後馬上倒頭就睡

基本上最近每天的生活都是以工作為主
且同時最近接觸了新的工作內容
做每一件事都是戰戰兢兢的學習~
導致我真的沒時間打文章打嘴砲啦!

(是說也沒人在乎我有沒有發文)

工作工作工作~少女如果腦中生活中只剩下工作
很快就會變成一朵枯萎的乾燥花
少女都不少女啦
趕快來一點愛漂亮的元素讓我起死回生變成玫瑰花啦


廢話不多說
趕快進入正文


近日來很火紅的結構式護髮
本人也去朝聖了
 
號稱能改善粗糙毛躁的稻草髮 
維持亮麗滑順3週!

 
ㄧ直以來都很care自己的髮質
尤其看了眾大牌大戶人家的部落廣告文
 
熊熊的被生火啦! 
立馬預約!!!!!!!!!!!!!!

(就是那個台大附近公什麼館什麼A字頭的那間啦)

這天風塵僕僕的來到公館
還順道買了鼎鼎大名陳三鼎的仙蛙撞奶

 第一次喝!
不能調整甜度只能調整冰塊量QQ 

 粉圓很Q有嚼勁 但整體有點甜
感覺喝完會得糖尿病


以下的護髮過程我不多贅述 只用照片簡單帶過

設計師先幫我簡單洗髮
清潔完之後 接連會上4劑


每一劑每一劑之間會用導入儀將護髮素導入到髮絲裡

導入儀不會發熱發燙
是非常快速的振動  
 
 
捲成圈圈的樣子意思是說受熱會比較均勻~

然後最後會躺在洗髮台上

讓頭髮浸泡在水裡充分吸收水分


時間約略1個半小時之後就完成護髮了!


 BUT 人生就是會有一個BUT

老天爺的興趣就.是 捉 弄 人
(左手背拍右手心)

 
護完髮之後 本人心想
走出這間店
本人即將帶著美好髮質的全新人生將要開始


我可以
小跳躍 小跑步 小羞怯 

我救了髮質髮質救了我

愉悅的心情無法隱藏 左邊小心臟噗通噗通跳


這時吹好髮之後
設計師問我:瀏海要怎麼剪

對了
還沒修剪之前的瀏海是長這樣
(ㄜ...請忽略我臉上一堆的爛痘子)


這時吹好髮之後
設計師問我:瀏海要怎麼剪

我含笑回應:不要露出眉毛


不要露出眉毛
不要露出眉毛
不要露出眉毛

這六個字
很 難 嗎 !!!!

要讀到哈佛大學士才可以領悟箇中奧妙嗎?????
 
tell me~~~~~~~~~~~~~~~~

設計師喀嚓一剪
我兩條又粗又濃又黑的眉毛瞬間跳出來見客人
說好的不要露出眉毛呢???

上一秒小甜甜 下一秒馬上鄒倩琳
我哭~~~~~~~~

後來我就臭臉了哈哈
臉馬上垮下來
垮到做電波拉皮都救不了我

客戶資料卡也不留了!直接付帳!走人!
誰跟你交朋友啦
(我真是個難搞的消費者)

然後接下來就是這三個禮拜來的髮質狀況
用照片帶過~~~~~~

-護完當天-

我自己覺得我的五官是露眉毛就會感覺年紀大的fu所以不喜露眉


撇開眉毛不談
髮質有變好是真的


分叉斷裂小白點都消失了

雖然髮質變好但瀏海還是很BG

真的覺得露眉毛超不適合我....

-護完隔天-
去三峽爬山~爬完逛三峽老街
(瀏海就用帽子壓著裝沒看到...)




—護完第一週—
感覺變的有光澤~且髮量很豐盈的錯覺

話說我的眉毛終於又藏匿於無形了

隱而不顯 顯而不見 是最高指導原則


—護完第二週—

髮尾和常常吹整的瀏海
已經有點不夠力了 
漸漸的也招架不住吹風機的摧殘
打回原形!

但整體而言還是挺油亮油亮的


—護完第三週—

幾乎已經全部又變成稻草了XD
但若是去給髮廊吹整還是可以欺騙一下自己

右邊本人  左邊我妹

這麼好看的J型彎本手殘山人怎麼可能吹得出來啦!!!!

基本上照片就記錄到這邊了


然後以下差異照~







憑心而論 我覺得結構式護髮的效果不錯

護完髮之後隔兩個禮拜
朋友看到我摸我髮尾說:::ㄟˊ你髮質怎麼變好了(她不知道我去護髮)
就有點小爽這樣

可是護一次要1200 可以撐三週
若平均下來一週400
一個禮拜花400去給人家護好像也可以有這種效果@@

不過就是比較花時間就是了~

順帶一提 我覺得護完頭髮好像有長比較快耶
還蠻開心的哈哈



嗯~
基本上以後發文都會用密碼鎖
(沒辦法遭逢小人)

密碼就是PO文的版名

還是希望喜歡看我廢話的人能多多支持XD

我真的不想因為一個小人而放棄了自己的興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卑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