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飾品是about白金黃金K金銀飾鋼飾

關於飾品這種東西...
平常自己不會想去買
畢竟價位有點不可愛
有些可是貴的嚇人
但要當紀念品或生日禮物送人的時候就是個粉好的選擇

這次想介紹飾品
是因為我和豬油仔的在去年買的定情戒遭受到無情的氧化&掉色

根本就是用落漆兩個字來形容不為過

落漆就是落漆

辣 擦


想當初去新竹大遠百的Promise櫃位挑的時候
一眼對到它
它多麼閃亮躺在玻璃櫃裡跟我招手

一直跟我心靈相通大喊
:選我選我

戴上去內心小少女立馬彩帶+大跳劈腿舞
超Bling~


去年的照片
那時才剛買就要馬上戴起來食指緊扣XD

結果一年後的今天...
只能用慘不忍賭來形容

平常一年四季戴著磨損讓原本玫瑰金的地方整個辣擦
露出原本的底色銀色
就像阿嬤的腳皮破了露出裡面的肉色腳底板(怪怪的形容)

鑽也不再閃亮了
表面灰灰髒髒的
又不是被家暴 蒙上一層又一層的陰影
連我的戒指都跟我大演內心戲

拿出當初的保卡和盒子打算送修



當初耀眼奪目如今已經掉鑽.............................................


這張超明顯的落漆
上面跟下面根本同顏色了啊= =







呢?!?!?!?




中間還卡一層不知道什麼白白的污垢= =





閃光開超強還是整個很黯淡耶



拿出當初買的保固卡
已經超過保固期

然後我打他名稱Promise璀璨國際有限公司

想上網找官網

找 不 到

跑出一堆奇怪的搜尋字串

還看到一個叫緊急沖身洗眼器的產品= =
那是什麼?!?!?是我期待已久的自動洗澡機的發明嗎???

太可怕了!
Promise有這麼冷門?連個官網都不架設
我是買到幽靈做的神秘戒指嗎


只好專程大老遠跑去大遠百拿給櫃姐看

櫃姐還驚呼你這只也太嚴重了吧!!!

然後還怪我們 超過一年了都沒有拿回來保養 
奇怪ㄟ為什麼不說是你們家產品品質太差


就好像有些人自己走路跌倒然後怪馬路設計不良一樣本末倒置啊!


這次進場維修的是我的兩支尾戒、我和豬油仔的對戒
尾戒需要補鑽+清潔(免費)
對戒因毀損嚴重需要重新拋光補色(ㄧ只500元)

我們嚇到想說 拋個光補個色怎麼那麼貴
當初花到快一萬元買的 為什麼現在要進廠維修還要再多收錢?
憑什麼???


結果櫃姐的回答是說
:::你這毀損那麼嚴重要送回國外處理(理所當然)


:要送回國外處理
:送回國外處理
:送 回 國 外


國外??!!一頭霧水

阿國外是哪裡
是中國大陸還是越南緬甸

根本就不知道是在國外哪裡做的啊?

國.外 兩個字就想打發我們
真的不想當場潑她冷水

問她
阿國外是哪裡國外

無言

畢竟是定情戒
我們還是乖乖掏錢出來
雖然很想掏槍

---------------------------------------------------------------------------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買飾品可不敢輕忽

這次買飾品的名義是我生日嘻嘻嘻嘻嘻嘻

生日快到了豬油仔不知道要買什麼給我
讓他爲我的禮物傷透腦筋絞盡腦汁
我只好自己order解除他的煩惱替他分憂解勞(喂)

這次我們來到了新竹巨城Big City
逛到了一家叫做Elisa的專櫃

一進去我就被整個展示櫃的BlingBling給吸引
內心小少女又在蠢蠢欲動

看到好看的就請櫃姐幫我拿幫我試戴
(櫃姐很親切但可惜火氣太大口臭嚴重@.@)

:::這個很適合妳唷
(OS:ㄜ謝謝但妳嘴巴好臭)

:::我們產品每個款式櫃位都只會進一套~讓客人買到重複性的機率降低喔
(OS:好貼心這樣就不會重複了~但你嘴巴好臭)

:::我們家的產品可以讓妳帶著洗澡不用脫下來喔
(OS:我臉上寫著我很懶惰四個字嗎哈哈不然你怎麼知道@@嘴巴好臭)

天兒啊每個都好美
每個都在跟我心電感應:::選我選我
來人阿~全部給我包起來

以下照片來自官網截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馬移除

麻豆戴的這條手鍊好好看
有點民俗風


這種簡約的風格也好耐看
麻豆手上那手環我那時候有試
戴起來很有個性的感覺




下排的那條玫瑰金的愛心手環好可愛
我那時候在內心天人交戰大抉擇想選這條

這個戒指也超cute
那時候在櫃位上沒看到!!應該是被選走了


螢光色很搶眼
剛好跟今年流行的螢光單品相呼應



超喜歡那個桃紅和螢光黃
戴上去都要化身排卵少女耍騷跳劈腿舞

選了快30分鐘
最後在萬分抉擇下選定了一條手鍊和項鍊

手鍊是長這樣


邊邊還有鑲鑽
華麗的很低調
好喜番XD

較中性輕鬆的款式


其實我也想戴那種愛心阿~星星阿~小珠珠啦~比較甜美的款式
但想到自己身材那麼大一叢好像不太適合
且想說要簡單一點才好搭配
只好打消耍騷的念頭

項鍊的部份
櫃姐一直推玫瑰金
玫瑰金戴起來氣質一百 高貴滿分
且皮膚白的人很適合

但想到我送修的那只定情戒也是玫瑰金
看它戴了一年後的玫瑰金褪色褪的誇張
讓我對玫瑰金實在沒什麼信心

這次選了銀色的

字母鍊 R
很簡單大方不會出錯
鑽也夠閃
根本閃閃惹人愛
:::選我選我

一樣有保卡

兩個放在一起的感覺
送人也很美觀大方~夠氣派!!!



回家上網找了Elisa
有官網!!!他有官網~~~~已痛哭
Elisa官網按這裡

看了官網介紹
哪尼~~超有質感的我還以為是日貨

原來它是台灣人自己的自創品牌

我支持國貨!!!!
少在那邊跟我講什麼送回國外


戴起來的fu
不經意的細節之處








額.....好難學model那種假掰+不經意的表情啊!
而且後方還有紅布條是怎樣


這次介紹的PromiseElisa
款式可愛
且價位都算平價親民
是小資女可以負擔的起的喔!

Promise也很漂亮
可能是我自己保養不當
戴了一年 不上一層灰也難

送回國外處理之後送回來又跟新的一樣!好棒棒
戴起來心情真好~


Elisa因為才剛戴
不知道他一年後表現如何
就讓我們靜觀其變~



下一次的飾品應該可以進階到
Just gold 點睛品
Jcode 真愛密碼
Tiffany&Co. 等較高價位的飾品~也符合輕熟女的Level





難道現在是默默在order嗎?!(被豬油仔踹飛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卑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