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整理頭髮是今年1月份

那次又染又燙
燃燒了我4張小朋友

且染完之後顏色太淺太亮
髮質相對的看起來很差
老實說不是很滿意

一直撐到半年後的今天
老娘終於要去變髮啦!





(撐了半年的顏色變得紅紅黃黃且布丁頭已經長出來了)



這次我選的這家有形有色專業染護髮中心
是妹推薦的

他說他那次去染
感覺很好~價錢也很便宜
叫我一定要找一位忠孝店的設計師Micky

我是用Line預約
前一天晚上他們還會傳簡訊來
提醒日期時間及店的相關位置
第一次來也不怕找不到


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直走約一分鐘看到京華鑽石招牌那棟大樓5樓就是忠孝店的所在位置唷!


今天是禮拜六,客人蠻多的唷




坐定之後設計師會拿色卡讓你選
這次我要選較深的顏色



我選的是5.3
深帶點咖啡粉~



我有加頭皮隔離和護髮
護髮499若再加140就可以直接獲得一罐染後護髮霜
很便宜且香味不錯(偏椰子酪梨之類的香調),立馬加購





很貼心耶還給我一個小提袋

就算不想加其他消費設計師也不會一直推銷喔
最討厭那種囉哩叭縮的推銷員了啦

染之前先來幾張可怕的布丁照




布丁頭十分明顯
先近拍看等等染完過色之後效果如何


髮質非常乾澀、毛躁


先頭皮隔離,在上色

Micky手法很細心
不會因為價格較低就草率隨便
耳後髮際等細節都有注意到

他叫我頭向前傾(髮根的地方也要顧到)


上色完畢就包著保鮮膜等
因為我的髮質細軟不用烘照加熱就可以過色了





大概40分鐘之後就可以沖水洗頭了


沖水過程也舒適,
Micky洗頭沖水過程全都用指腹
我超怕那種留很長指甲的設計師
用指甲抓個幾下就了事
刮傷頭皮超痛的阿




開始護髮,約10分鐘
途中micky還拿衛生紙和棉花棒給我
很貼心


時間到了~沖頭去


看到新的顏色超興奮的
趕快叫陳大哥幫我拍拍拍


因為一走進來的時候就有看到他鏡子上貼著
"本店只提供簡單造型及吹整"




所以也沒跟micky說要怎麼吹

沒想到她主動幫我吹內彎耶

"我幫你吹往內捲喔"

超甘心的



完成啦
頭頂上有光圈~~~~~~~~~~~~~~~~~~~~~~~






超棒的





整個過程約2小時
費用1300(頭皮隔離+染髮+護髮+護髮素)
打卡後還能免費獲得一個小罐染後洗髮精~

便宜到快哭了!CP值超高!!!!!!!!!!!!!!!!!!!

來幾張前後對照吧

左邊before
右邊after






在陽光下的髮絲









------------------------------------------------------------------------------------------------------------------------------------




他也有其他分店喔


台北大安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8號2樓
(捷連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本店座位數:15

台北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7號5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本店座位數:43

高雄美麗島店: 高雄市中山一路162號3樓
(捷運美麗島站10號出口)本店座位數:30

開放line預約服務

台北預約專線:0933 228051
高雄預約專線:0932 360983
預約時間:11:00am - 9:00pm



請大家多去忠孝店找Micky~
我覺得她粉棒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卑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